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移动VR新体验PicoG2小怪兽2获黑金奖

[复制链接]

773

主题

773

帖子

23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300 merron 发表于 2018-8-5 07:15:11
中关村在线消息:2018 年 8 月 4 日,第三届黑金奖颁奖晚宴在上海举行,数百家国内外科技企业的代表出席。其中,Pico G2 小怪兽 2 凭借出众的体验和优秀的价格获得了本届黑金奖可穿戴设备奖。
Pico G2 小怪兽 2 采用轻量化设计,机身重量大幅下降,通过科学设计均匀分配头盔压力,减少对面部压迫,佩戴更为舒适;同时配合头梁、面罩、散热结构的更新升级,使得 Pico G2 小怪兽 2 更适宜长时间佩戴。


Pico G2 小怪兽 2 获得可穿戴黑金奖
旗舰级硬件配置,综合性能大幅提升,相比前一代产品提升超过 25%,观影、游戏、娱乐拒绝卡顿与延迟。头盔采用快速响应 LCD 显示屏,镜片基于传统菲尼尔光学优化的等齿深工艺设计,保持大 FOV 同时,提高透镜整体的清晰度并减少晶格感,使用更大的内存提升渲染清晰度。
Pico G2 小怪兽 2 标配一个 3DoF 体感手柄,手柄经过了全新设计,优化了键位排布,新增了扳机键,提升手柄握持舒适度,更标准的键位、键值也更有利于应用跨平台移植。合适的价格和不错的体验让它成为非常适合初试 VR 的用户,可穿戴设备奖的获得也就是情理之中。
关于黑金娱乐硬件大奖
" 黑金娱乐硬件大奖(BlackGold)" 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和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官方奖项。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领先的科技门户网站中关村在线承办。" 黑金 " 奖设立的初衷在于鼓励科技创新及娱乐硬件产品的设计创新。评审团从产品创新、应用价值和市场潜力三大维度,秉承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对每一款产品进行评价并最终确定获奖产品。


【China Joy 专题报道】
2018 年 8 月 3 日 -8 月 6 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在上海举行。本届 ChinaJoy 中关村在线派出了强大阵容的前方报道团,将为全球华人网友带来最新最酷的 ChinaJoy 资讯报道 ....【进入 China Joy 专题】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