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ColorOS将上线重磅功能今后你的游戏队友可能都是女装大佬

[复制链接]

747

主题

747

帖子

22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1
2980 迷路的沙 发表于 2018-11-23 07:05:21
今日,OPPO 在深圳蛇口举办 ColorOS 五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发布 ColorOS 6 操作系统,其中的一项有关游戏的辅助功能瞬间刷爆微博以及朋友圈等各大社交平台。这一功能就是:游戏变声。


OPPO 官方称,玩游戏的时候,为了创造更加有趣的游戏效果,我们决定在声音上玩出一点花样。游戏变声预置了众多声音模板,让你自由切换不同的声音。从萌妹子到外星人,总有一款适合你。这项功能很快就会公测。
据了解,声音模板包括原生、萝莉、御姐、外星人、外国人,可自由切换。
众多科技媒体以及数码博主纷纷表示," 大家以后玩游戏要小心了 "、" 以后可不要被声音给蒙骗了 "、" 安能辨我是雄雌 "、" 以后大游戏我也是萌妹了 "、" 你以后碰到的小姐姐也不一定是小姐姐了 "、" 人与人之间最起码的新人呢 "... 以后吃鸡吃到决胜局,对方突然开语音说 " 小哥哥,小哥哥,别杀我好嘛 ",你别手软就对了。


据悉,变声器功能会很快内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