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科技股集体攀升推动纳指涨逾1%特斯拉股价大涨逾16%

[复制链接]

722

主题

722

帖子

21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10 燕刘生 发表于 2018-8-4 02:10:41
东方财富网 3 日讯,美东时间周四,美股收盘涨跌不一,科技股集体攀升,推动纳指涨逾 1%。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股价收盘涨近 3% 报 207.05 美元,刷新历史新高,按照苹果最新公布的 48.30 亿股流通股计算,苹果市值突破万亿美元。此外,受营收超预期、烧钱放缓、Model 3 生产加速等利好因素影响,特斯拉股价大涨逾 16%。消息面上,英国央行如期加息 25 个基点至 0.75%,为近十年来第二次加息。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最新价涨跌幅 ( % )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25326.16-0.03%
标普 500 指数2827.22+0.49%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7802.69+1.24%

30 个道指成分股多数走高,苹果和联合健康贡献最大涨幅;波音和高盛贡献最大跌幅。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日前发布靓丽财报,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消息面上,美联储周三公布的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乏善可陈,目前注意力已转向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该央行如期加息 25 个基点至 0.75%,为近十年来第二次加息。此外,英国央行一致同意维持 4350 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并去掉了 " 货币政策委员会一致同意在基准利率达到 1.5% 之前不会考虑减持 QE 债券 " 这一措辞。
科技股方面,特斯拉收涨 16.19%,苹果收涨 2.92%,报 207.39 美元,创收盘历史新高,市值 1.00167922 万亿美元。推特收涨 2.85%,Facebook 收涨 2.75%,美光科技收涨 2.12%,亚马逊收涨 2.07%,奈飞收涨 1.81%,AMD 和奈飞分别收涨 1.68%,英特尔收涨 1.37%,微软收涨 1.21%,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收涨 0.66%,高通收涨 0.65%,恩智浦收涨 0.21%。
特斯拉股价大涨逾 16%。虽然二季度盈利不及预期,但营收超预期、烧钱放缓、Model 3 生产加速等利好股价。特斯拉创始人兼 CEO 埃隆 · 马斯克 ( Elon Musk ) 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特斯拉在中国建厂的成本大约在 20 亿美元,这部分资金将很可能来自当地银行的贷款。不过,关于建厂资金的来源,而媒体则给出了另一种说法,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会在中国寻找本地投资者来募集资金。马斯克还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资金状况良好,不需要通过增发来进行融资。
此前特斯拉在周三盘后公布了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汽车 2018 年第二季度营收为 40 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27.9 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净亏损为 7.43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 4.01 亿美元相比有所扩大。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特斯拉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亏损为 3.06 美元,逊于分析师预期,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调整后每股亏损为 1.33 美元。
8 月 2 日,星巴克宣布将与饿了么合作,在北京、上海的 150 家门店试运行外卖业务,计划今年底覆盖 30 个主要城市超过 2000 家门店,以期尽快满足不同市场更多顾客的需求。
业界普遍认为,这是星巴克第三季度中国市场同店销售下滑 2% 后,作出的自救举动,试图挽回中国区业务下降的颓势。但星巴克此举或为时已晚,瑞幸咖啡等中国新生品牌已经蚕食掉星巴克的部分市场,其与阿里的合作也未能立即提振投资者信心。
中概股方面,美多家律所对拼多多发起集体诉讼。已知有 Rosen Law Firm、Pomerantz LLP、Law Offices of Howard G。 Smith、Faruqi & Faruqi LLP、The Schall Law Firm 和 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LLC 六家律师事务所宣布代表投资者们展开对拼多多的集体诉讼,以追回投资者们因此蒙受的损失。各家律所都在其声明中附有链接,邀请购买了拼多多股票的投资者们填写信息、加入诉讼。
严查低俗内容!文旅部执法检查 " 哔哩哔哩 " 等 27 家网站。近期,为规范网络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严查含有低俗内容的网络文化产品,文化和旅游部部署开展专项查处工作,依法从重查处部分内容违规网络文化经营单位,组织开展网络动漫、网络音乐市场集中执法检查,27 家主要网络动漫、网络音乐网站被列入检查对象名单。
针对有关媒体曝光的 " 哔哩哔哩 "、" 快看漫画 " 等动漫视频网站和漫画网站提供含有低俗内容的网络动漫产品问题,文化和旅游部部署北京市、上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依法查处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快看世界 ( 北京 ) 科技有限公司的违规经营行为。文化和旅游部要求 11 家主要网络动漫经营单位加强内容自审,开展自查清理,下线违规网络动漫产品,目前已下线涉嫌违规动漫视频 977 条、漫画 167 部。
经济数据
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数据显示,美国 7 月 27 日当周 EIA 天然气库存 +350 亿立方英尺,预期 +430 亿立方英尺,前值 +240 亿立方英尺。
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 6 月工厂订单环比 0.7%,预期 0.7%,前值 0.4%。美国 6 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环比 0.4%,前值 0.7% 修正为 0.8%。
美国 6 月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 0.8%,初值 1%。
美国 6 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 0.2%,初值 0.6%。美国 6 月扣除运输类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 0.2%,初值 0.4%。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 7 月 28 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1.8 万人,预期 22 万人,前值 21.7 万人。
美国 7 月 21 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 172.4 万人,预期 175 万人,前值 174.5 万人,修正为 174.7 万人。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小幅上升至 21.8 万人,但劳动力市场仍处持续收紧。波动性更小的首申失业救济人数四周均值下降 3500 人至 21.45 万人,为 5 月中旬以来最低。周三美联储会议维持利率不变,但评价劳动力市场持续表现强劲,经济活动强劲增长。本周五美国将公布 7 月非农报告,市场预计失业率将降低至 3.9%。
个股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执法检查 " 哔哩哔哩 " 等 27 家网站,下线涉嫌违规动漫视频 977 条、漫画 167 部。
陶氏杜邦第二季度经调整后 EPS 1.37 美元,预期 1.30 美元。二季度净销售 242 亿美元,预期 236.8 亿美元。
富国银行将付 20.9 亿美元就美国抵押贷款调查达成和解。
百事宣布增资近一亿美元,扩建并改造其上海松江食品工厂,增设全新生产线,引入先进的包装与仓库技术,全面提升其现代化水平。
巴克莱银行二季度税前利润 19 亿英镑,同比增长 188%,市场预期 14.6 亿英镑;二季度净营业收入 52.9 亿英镑,市场预期 47.7 亿英镑。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点击链接1 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
关注东方财富网微信号【 eastmoneynews 】,每天为您推送权威、专业的财经资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