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高通联合网易:深化合作带来游戏体验的创新和变革

[复制链接]

720

主题

720

帖子

21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630 魂来沧海 发表于 2018-8-4 02:10:41
201883日,上海—— Qualcomm Incorporated(NASDAQ: QCOM)子公司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与网易公司(NASDAQ: NTES)旗下网易游戏宣布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专注推动移动游戏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游戏体验。
通过不断深化的合作,双方将持续创新与孵化,并开展针对性的产品研发项目,实现移动游戏体验的整体变革。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产品市场和销售副总裁孙刚表示:"Qualcomm Technologies 与网易游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移动游戏生态系统的发展。
通过深化合作,我们能结合我们的 Qualcomm 骁龙 ™ 移动平台与网易的移动游戏专长,让玩家能真正沉浸在媲美专业游戏机般的移动游戏体验中。我们对此次变革移动游戏未来的合作所能带来的可能性都倍感振奋。"


网易副总裁王怡表示:" 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与发行公司,网易一直致力于为游戏热爱者提供最为独特优秀的游戏体验。网易近年来陆续自研或代理了包括《荒野行动》、《楚留香》、《猎魂觉醒》等在内的多款热门手游,均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反响。
此外,自研游戏引擎 Messiah 的多线程技术优势显著提升了我们游戏性能的表现。此次合作将结合我们双方在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品牌上的优势,为游戏热爱者们提供最受欢迎、最令人激动的游戏体验。
同时,双方持续的合作让我们能基于 Qualcomm Technologies 在 5G 技术领域的积累,尽早在基于未来更先进的 5G 网络下,为用户打造耳目一新的游戏娱乐体验。"


两家公司持续深化合作旨在促进下一代移动娱乐生态系统的发展,包括带来特性更加丰富的图形性能,如 HDR、实时阴影、通过 Vulkan 支持的全局光照,以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与功耗表现。
此前两家公司共同合作,在 Qualcomm 骁龙 800 系列移动平台上优化网易 Messiah 游戏引擎,帮助提升了画面质量并带来栩栩如生的游戏体验。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在 2018 年 8 月 3 日 -8 月 6 日 ChinaJoy 2018 期间,参观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4 馆 S101 号的 Qualcomm Technologies 展位。游戏玩家可通过搭载骁龙 845 的智能手机,现场体验网易旗下热门游戏《荒野行动》、《楚留香》、《猎魂觉醒》、《流星蝴蝶剑》和《神都夜行录》的 4K TV 画面输出。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