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刷爆摄友圈的神器如此骚操作让普通玩家也有了人民币玩家的既视感

[复制链接]

753

主题

753

帖子

22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40 waill 发表于 2018-11-17 10:55:33
科技的发展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以前旅游时总会背着相机来记录眼前的山川大河,而现在很多人开始使用手机来记录旅行印象。略懂一点摄影的朋友都知道,手机的拍照功能再强大也无法与单反相机比较,二者根本不在一个层级上,所以没有可比性。之所以选择手机的原因是因为相机的实效性太低,无法随时来晒美食、美景、美人。最近摄友圈里有很多人开始使用东芝 FlashAir 来即时分享单反大片,我也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入手了一枚体验一下。


早在几年前就听说过东芝 FlashAir 无线存储卡在不需要任何网络的情况可以进行照片的无线传输,我入手的这枚是东芝第四代 FlashAir 无线存储卡,相比上一代产品速度更快、内容更丰富、操作更便捷。


从封面上的标志可以看出第四代 FlashAir 无线存储卡存储速度达到较高水平,这里简单科普一个小知识,UHS 速度等级 3 一般用 U3 表示,这代表着其超高速的最低写入速度达到 30MB 每秒,而 U1 等级的存储卡只能达到 10 MB 每秒。通俗点讲如果你的相机所拍摄的照片大小为 4 MB,那么 U1 等级每秒只能保存 2.5 张,而 U3 等级的存储卡每秒可以保存 7.5 张,这个指标在连拍时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官方宣传的最大读取速度为 90 MB 每秒,最大写入速度为 70 MB 每秒,我将通过两个软件的测试来看一下它的实际读写能力。




从上面的测试结果来看基本可以达到官宣的水平,虽然读取速度没能达到最大读取速度,但写入速度已经超过最大写入速度,当然这测试结果也与平台配置有关。我想说明一下对于相机使用的 SD 卡最重要的要看写入速度,这对能否发挥相机功效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写入速度慢,则无法快速保存拍摄的照片,特别是在高速连拍的时候这一点由为突出。


再来看看东芝 FlashAir 第四代无线存储卡的无线传输功能。先将存储卡插入相机并保持开机,再在手机中下载安装 FlashAir APP,打开 APP 后可以看到存储卡中的照片及其它文件,选择要传输的照片、视频文件就 OK,可以说 APP 的操作体验比较友好,只是偶尔遇到搜索时间较长的问题。




第一次建立连接时需要输入密码:12345678,使用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拍完后链接存储卡选择自己需要下载的照片,另一种是提前设置好自动保存功能,所有拍摄好的照片都可以保存至手机,两种方法可根据个人需要而选择。简单易用的软件是 FlashAir 受欢迎的基础,只需两步就可以轻松完成从相机到手机的无线传输。


速度方面我通过相对直接的方式来体验一下 FlashAir 的无线传输速度。先用相机录一段视频视频大小为 197MB,传输视频用时 35 秒,如此来看视频的传输速度约 5.8MB/ 秒,照片秒传的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


再来看看实际使用时的体验,手机的拍照功能虽然越来越强,但室内灯光下拍出的照片仍然无法令人满意,用手机拍出来的效果貌似可以看,但还是无法满足晒照片的要求。用相机拍出来的是这样的,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数码变焦与光学变焦的巨大差距,如果是你的话,你会如何取舍呢?




这里就可以展现出东芝 FlashAir 第四代无线存储卡的优势,转发分享几秒钟就可搞定!


东芝 FlashAir 第四代无线存储卡不仅可以高清大片分享到朋友圈、微博,并且支持同时分享给 7 台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外出聚会的时候带上它就能节约朋友之间互传照片的时间了,并且该卡支持 4K 高清视频的无线传输,同时还耐 X 光射线,避免了过机场安检时对文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总结


以我这几天的体验来看,东芝 FlashAir 第四代无线存储卡是一款富有创造力的存储卡,不仅体现在它的无线传输功能上,更是在传输速度上,可以说它让我的老相机又有了新活力。提前设置好自动保存功能拍完大片即可一秒发送朋友圈,这也让一起旅行的朋友惊奇不已,并纷纷转发我的照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