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静安区第二届“静工创意”国际美食制作大赛举行

[复制链接]

729

主题

729

帖子

2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050 zjzeng 发表于 2018-7-4 12:22:36
据静安区消息:6 月 26 日,第二届 " 静工创意 " 国际美食制作大赛在张园 99 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大德屋、绿杨花谷等六家区内国际餐饮商户的厨师们分别现场制作了奶油鸡肉咖喱、低温慢煮西冷牛排、熔岩烧等 12 道创意美食,并邀请评委和观众品尝。本次比赛旨在弘扬国际美食文化、展示美食制作技巧、推动区内高品质餐饮商户的交流与联动,进而搭建起国际美食交流平台,在向消费者推广静安高端餐饮品牌的同时,吸引更多致力于国际美食文化传播的人士制作出更多创意化的国际美食作品。
记者了解到,作为静工集团旗下精品项目," 张园 99" 经过多年的成功运营,已经成深受沪上食客欢迎的国际化高端餐饮商圈和国际美食新地标。在今年 4 月正式发布的《静安区南京西路后街经济战略规划》中," 张园 99" 作为 " 双子星 " 项目之一,将致力于打造永不落幕的 " 月色经济 ",成为支撑南京西路主街发展的新亮点。未来,静工集团将聚焦新消费、新体验,进一步注重服务体验与品牌价值的提升,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国际商务环境的同时,力争成为载体资源丰富,商务环境良好,管理科学有效的平台服务集成商与综合管理运营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