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深晚领读|《戴维斯王朝》:带你领略一场终生难忘的华尔街投资之旅

[复制链接]

695

主题

695

帖子

21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9
4550 蜕变ing 发表于 2018-11-8 21:26:04
11 月,中国人民大学引进出版了《戴维斯王朝》一书。这是一本关于一个家族祖孙三代的投资故事。投资界有一个如雷贯耳的名词———戴维斯双击,就出自戴维斯家族。
本书讲述的故事,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华尔街 20 世纪后 50 年的发展史。本书以一个历史的视角和文学的笔触,展现了一个成功的投资家族和他们的投资理念,以及华尔街那段波澜壮阔的、有趣的、迷人的历史。作为美国最成功的投资家族之一,戴维斯家族三代人的投资经历,会带你领略一场终生难忘的华尔街投资之旅,见证一个家族王朝的建立。
本书作者约翰 · 罗斯柴尔德与彼得 · 林奇合著有《彼得 · 林奇的成功投资》《战胜华尔街》《彼得 · 林奇教你理财》等超级畅销书,独自著有《熊市之书》等。而译者杨天南则是北京金石致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CEO、金融投资家、财经专栏作家。杨于南是第一个亲赴奥马哈与巴菲特握手的中国人,他出身于金融世家,具有 25 年金融市场投资经验。多年从事财务健康投资理念的研究、实践与传播,著作有《规划财富人生》、《一个投资家的二十年》等。
美国国际集团前 CEO 格林伯格说:" 无论是对于戴维斯家族一无所知的人,还是像我们这些和戴维斯家族有多年亲密合作的人,罗斯柴尔德的书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观察戴维斯家族取得的非凡持续成功的机会。据我所知,很多人对戴维斯家族是如何将长期持有这一原则坚持至今,持有浓厚的学习兴趣,尽管这一原则带有戴维斯生活的那个年代独有的投资哲学和商业原则的深刻印记。"


《戴维斯王朝》
约翰 • 罗斯柴尔德 著 杨天南 译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018 年 11 月出版
深圳晚报记者 刘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