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世界美食之都遇上中国火锅之都!嗜辣的重庆人爱吃这些佛山菜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40 jumpig 发表于 2018-11-8 00:08:18
当重庆火锅碰上佛山 " 边炉 "
山城雾都遇上飞鸿故里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11 月 6 日,以 " 活力广东 · 狮舞岭南 · 感悟禅宗 " 为主题的佛山市、云浮市旅游联合推介会在重庆举行。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有来自重庆市旅行社代表、佛山和云浮旅游企业代表、旅游业界同行、新闻媒体等嘉宾。


会上播放了佛山旅游宣传片,并以 PPT 推介的形式全方位向大家展示了佛山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资源。佛山南海梦里水乡景区代表、九江双蒸博物馆代表现场推介演讲。


佛山旅游宣传片↓


佛山、云浮和重庆市旅游企业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共商线路共推,客源互送等合作措施。


推介会旨在宣传佛山、云浮两地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提升广东旅游知名度,同时加强佛山、云浮两地旅游企业与重庆的交流合作,开拓旅游客源市场。


嘉宾在仔细翻阅佛山美食
现场设有佛山旅游特产和文创品展示台,向重庆嘉宾推介佛山丰富的旅游产品,充分展示 " 狮舞岭南,传奇佛山 " 的旅游魅力。


佛山文创书籍


佛山旅游交通地图


佛山盲公饼、鸡仔饼


九江双蒸
推介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包括佛山景区门票,酒店房券等消费券,香云纱、广绣、邮册、陶艺品等佛山纪念品,盲公饼、青梅酒等佛山特产,欢迎大家前来游佛山、品美食。


重庆市一直都是广东旅游宣传促销的重点区域,特别是贵广高铁和去年的渝黔高铁开通后,拉近了粤渝三地游客的距离,为两地旅游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广东与重庆都具有丰富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旅游景观,两地在旅游方面有很大的差异性、互补性,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和空间。
佛山美食游
等你来打卡
佛山,鱼米之乡、美食之都
如果你喜欢岭南特色美食
这里有双皮奶、扎蹄、
伦教糕、高明濑粉……


如果你喜欢特色菜宴
这里有全酒宴、顺德鱼生、
陈村花宴、大顶苦瓜宴……


如果你喜欢品早茶、品粤菜
这里有一盅两件和传统粤菜……


如果还不能满足你吃货的胃,不妨找个时间,把佛山五区走个遍,看遍佛山美景,品尝各区特色美食。
嗜辣的重庆人
爱吃这些佛山菜
那么,重庆人对佛山的印象是怎样的呢?
嗜辣的重庆人喜欢吃哪些佛山菜?
"
我听说佛山是以前看电影《黄飞鸿》,那时候见识了佛山无影脚的厉害。在重庆吃火锅佐料吃太多了,有机会想去佛山尝一下顺德的 " 一鱼八吃 "。——重庆山茶花国际旅行社
"
"
我们上个月刚组织完一批 8 日游旅行团到佛山和周边城市游玩,来旅行社咨询佛山线路的游客都对岭南文化和美食比较感兴趣。——重庆宝中国际旅行社
"
"
说起佛山菜,我就很馋。我爱吃那边的 " 打边炉 ",重庆火锅是红汤滚滚,佛山 " 打边炉 " 是碧波荡漾。这次推介会令我更深入了解佛山,也在考量开辟更多岭南美食线路、佛山岭南文化之旅。——重庆泛美国际旅行社
"
"
我以前在中山工作,很喜欢跑到佛山吃粤菜,尤其是顺德那边的一些农庄做的鱼和蛇羹很好吃。佛山人做菜是从食材本身出发的,最大限度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这个很棒!——重庆鲁祖庙民国集市
"
重庆火锅和佛山 " 边炉 "
你 pick 哪一款?

想了解更多佛山美食文化
《佛山 " 饭 " 本》带你吃带你飞
戳【阅读原文】可购买哦!


图文、编辑:佛山新闻网 曹欣仪
部分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