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宪法/法律/政策应由公投产生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43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2-6-25 23:04:54
目前我国政策运行过程是:

这个政策运行过程存在诸多问题:
1、实施对象言论对政策影响有限,当政策与群众意愿相左时,群众只能违心遵循,要么便是抵 制、冲突。
2、政 府集制订、执行、实施于一身,容易出现为个人或部 门利益制订、实施政策文件,造成腐败等。
这应当解决!如何解决呢?
1、各级政 府中起草政策文件的机构、人员及政策研究者转至各级政协内,来专门从事政策的起草、制订。
2、在各级政协内设立信息反馈的主动接收机构(包括媒体或媒体办等),以便政协能广泛接收群众与各级行政部 门反馈的信息(与建议草案等)。
3、在人大内设立民意办,来办 理政策草案民意表决。
这样,政策运行过程便转为:

这是一个“政策循环系统”过程,在这个过程中:
1、群众言论对政策影响大,当政策文件与群众的意愿相左,到一定统计量时,便可使政策合理修正,不会出现群众违心遵循、或抵 制、冲突。
2、各级行政机关人员只能按民意办事,没有制订政策职能,产生腐败的一个重要条件没有了。
这样,腐败减少了,政策与群众相左的现象没有了,社会也和谐、发展了。
补充:1、政策运行系统中,政策起草者应是职业的与业余的政策研究人员、机构;政策审批者应是能代表人民利益、能审核政策的集体人员、机构,/或全民公决,或随机抽样表决,或代表表决;政策实施者应是有执行能力、有相应专业办事能力的人员、机构。
2、合情合理不合法、合法不合情与理等中的法(与政策)及其实施应进行合乎(大众)情、理的修正,是否合乎(大众)情、理,争议较大时,由系统来修正。
3、许多人当选代表后,只为私利(拉票当选的为甚),不为群众说话,于是出现了民意代表表决却没有代表民意的现象,这不可,应设立独立的民意调查机构,政 府工作报告等应听取广大群众意见,代表根据所属区域统计后的民意表决,这才行。
4、系统形成后,任何人好的策略,人民大众认可,都可成为政策,—“党和政 府政策”需改名为“国家(或地方)政策”。
5、为使政策更合乎民意,政 府应由普选产生。
6、马克斯创建的社会主义理论,已经不适应新时代的发展,应创立新的社会主义社会,或模拟发达国家的制度/模式。
7、低层民众受苦,主要是由户籍制度引起,户籍应放开,房价应下降,京津冀应一体化发展;聚集与协同能驱动发展,规划时应做到人口大密度聚集与短距离协同,形成大高质量协同效应,形成规模效应;中国农村发展只需要几千万人,大量人口应大密度聚集在大城市内。
8、有党员为了模仿专利,通过专利局与市场监督局内违法人员,发“非法”文件,强迫发明人撤回专利,民众的发明被扼杀,发展的内在基础受到影响,共产 党人与其他党派人员没有能力让国家有效发展,各类党员善于表演唱歌拉关系拍马屁,善于利用“听党的话”等名义夺取他人的专利等资产,善于利用党组织,结党营私,善于通过作假与颠倒事非等手段来谋取私利,不善于干活做实事,有奋斗精神,但奋斗能力弱,人民的奋斗能力强,且善于干活做实事,人民有能力让国家有效发展,为了国家发展,人民应起来,将空前巨大的能力发挥出来,让民意显现出来,由国家主席与人大,通过法 律,指引着共产 党人与其他党派人员,人民应团结带领共产 党人与其他党派人员,共同奋斗,让国家有效发展,人民有能力让每个人都过着空前美好的幸福生活。
--共产 党人与其他党派人员应遵守法 律,不可以无法无天。

附件1: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浅析

新的人与人、新的人与物及其新的制度关系构成了一个新的社会主义社会。
一、新的社会主义社会中人与人的制度关系
马克思的社会主义社会中人与人的制度关系是金字塔似的等级关系,广大民众在金字塔的底部,底层民众上头是官员与其他上层人士,底层民众接受着上部各种各样上层人士的压制,底层民众的各种创新才能与其他聪明才智不能得到有效发挥,底层民众很难得到有效发展,这样,社会也不能有效发展,这种制度关系需要改变,金字塔似的等级关系应改为平地树林式的平等关系,这种平等关系中,一个人好似一棵树,平等自由,上头是广阔天空,没有他人压制,每个人都能自由成长壮大,每个人的创新才能与其他聪明才智都能得到充分发挥,每个人都能得到充分发展,这样,社会也发展了。
人与人的制度关系是平地树林式的平等关系,这是新的社会主义社会的第一大特征。
二、新的社会主义社会中人与物的制度关系
马克思的社会主义社会中人与物的制度关系是公有制,经邓小平改革后,现在人与人的制度关系是公有制与私有制并存,人要想生存,需要有个人的私有财产,因而,邓小平这种改革十分正确。
人与物的制度关系是公有制与私有制并存,这是新的社会主义社会的第二大特征。
三、新的社会主义社会中制度与制度关系
全国人民共同拟订通过的制度是公投制度,公投制度最大,其他制度都服从于公投制度,公投制度由国家主席签署,宪法应由公投产生,人民代表拟订表决通过的制度是表决制度,表决制度由国家主席或区域首席长官签署生效,法 律与条例应由能真正代表人民利益的代表表决通过,区域或部 门首席长官参予拟订通过的制度是临时制度,临时制度最小,服从于同级的公投制度与表决制度,下级制度服从于上级制度,临时制度由国家主席或区域、部 门首席长官签署生效,所有政策文件都应由国家主席或区域、部 门首席长官签署,否则无效。
公投制度最大,表决制度次之,(县级)首席长官的临时制度最小,这是新的社会主义社会的第三大特征。
说明:1、我国还没有公投制度,表决制度也不完善,大量的临时制度还没有首席长官签署,制度关系真的有点乱,应完善公投制度与表决制度,整理临时制度,应取消没有首席长官签署的政策文件,户籍应放开,房价应下降,工资应提高,应强化宪法与法 律的作用,应将法 律机构扩增,将政 府机构重组精简,发改委需拆散,分转至各个部 门内,成为各个部 门的发改办,政 府发言人制度应取消,商务部、外交部等发言人不可以代表政 府发声,发言稿件应由国务院总理审批发声,政 府中的大量|“闲散”人员应转至法 律机构(公安、法院等)中,“更好地发挥政 府的作用”应改为“更好的发挥宪法与法 律的作用”。
2、没有人民就没有国家,爱民是爱国的前提,不爱民的“爱国者”是假的“爱国者”,应防止假的爱国者治国,“爱国者治港”应改为“爱民者治港”,应改为“爱中国人民爱香港人民者治港”。
3、宪法/法 律/政策由公投产生,由国家主席签署实施,这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关键。

附件2:
它会带动国家发展,应尽早实施

  社会发展要城市化,经济发展需要城市化,城市发展需解决城市病,须解决城市道路车道交叉产生的拥堵与交通事故;解决城市病,须将交叉车道叉开。
    请看 PPT中的日川路口与规划:
    http://v8081878.11214.22la.com.cn/images/1.pdf
    这种左转右转直行车道都叉开的路口,能带动道路业发展,能带动环保业发展,能带动房地产业发展,能带动汽车发展,能带动城市发展,能推动国家发展。
    这种路口结构,是专利,希望能尽早实施。

附件3:
安全/整齐/协同/互通城市规划的报告
政 府领导:
社会发展要城市化,经济发展需要城市化,然而,目前我国城市化道路曲折且错乱,政 府制定的城市规划问题丛生,规划不注重车道布局,不注重空间空地布局,不注重建筑协同布局,从而,导致道路拥堵,意外事故频发,垃圾回收利用困难,导致建筑物分散零乱无序,空间时间大量浪费,导致大量建筑垃圾涌现,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被大肆浪费,等等,意外事故每年导致几十万人伤亡,人们生活质量很差,人的寿命被大大缩短,——为解决这些问题,经多年潜心研究,我们发明了全互通道路网等,制订了安全/整齐/协同/互通城市规划,城市道路各交叉车道叉开了,建筑物与空地变得安全/整齐/协同/互通/有序,这样,意外事故及造成的伤亡大大减少了,体育事业与其他服务业能得到充分发展,人们生活质量很高,人的寿命能延长10-20年,
——但它的实施,需要政 府支持与批准,请求政 府领导(包括专利局领导)不要被模仿我们专利的单位买通,请求政 府领导(包括专利局领导)不要殊杀发明人的发明,请求政 府领导支持发明人,批准这个安全/整齐/协同/互通城市规划 。
此致
敬礼
                                        报告人:王建友
                                        单位:日川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Tel:0577-62621355/13806875953
附件4:
  详情请点击:http://www.uysdxw.ml/news/zgls/167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