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电视上怎么看欧美剧?明日影视全免费,内容还全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388

帖子

16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12
360 鱼儿水中 发表于 2022-6-25 20:25:53
国产剧的粗制滥造,已经勾不起大家的兴趣。不仅没有欧美剧的震撼特效,也没有韩剧感情戏的婉转缠绵,就连写实的影视剧也不能达到韩剧的直击人心。所以,现在的年轻人,更多的喜欢看令人目瞪口呆的欧美大片,或者是总能让人不知不觉中潸然泪下的韩剧。

然而,因为种种原因,大家怎么不能看到想看的海外剧。除非花大价钱,难道就没有一款可以免费看美剧或者是韩剧的软件么?肯定是有的,只是大家有时候并没有发现,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自用的免费看海外剧的软件——明日影视。

打开软件,开机页面以热播或者是高分电影海报墙为主,下面是软件名称和非常简洁明了的一句话——给你想看的。一句话就包含了所有了,也说明了这款软件的强大


明日影视的界面非常的直观,分类也是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经常用的电影、连续剧和综艺,直接放到了最上面,非常的显眼。还有观看历史和今日更新以及我的收藏,对于追剧或者是追综艺的小伙伴来说,这个观看历史就非常的实用,对于不知道看什么的小伙伴的来说,今日更新就是一个很好地提醒,总能及时看到最新的热门影视剧。


任意点开电影或者是连续剧的分类,其左边都有搜索和筛选以及地区分类,我打开的是连续剧分类,最新的美剧也能直接看。画质也都是高清,没有任何的VIP收费,非常的方便,想看什么也能直接搜索。




除了欧美剧以外,还有韩剧、港剧等。分类很全面,并且每个分类下都有很多内容,最新的和经典的应有尽有。


明日影视TV版(http://www.mingri.tv/)APP海量高清视频,每日在线更新播放快速流畅。是一款宅在家里也能享受大屏幕视听盛宴、和亲朋好友共度美好时光的应用。电影电视剧爱好者的第一选择,老人小孩都会用。

这款软件不仅免费,资源还全,电视和手机都能用,直接下载就能看(http://mtw.so/5GPeiG),赶紧去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