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2岁花季少女因大面积烧伤,费用告急,请大家帮帮我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2-6-25 13:06:29
一个22岁的小姑娘,却在不该有的年龄发出这样的呼喊!
我叫刘欣悦,今年22岁,家住在陕西西安。此刻的我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与病魔勇敢的做斗争!我是一名学生,和其他的同龄人一样,有着自己小小的梦想。我从未想过坚强的自己会被疾病打倒,命运的安排实在太残酷了,这一切对于我和我的父母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沉重打击!
2020年12月月底我和朋友出去玩遭遇天然气意外爆炸,全身大面积烧伤
,送到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诊断结果犹如晴天霹雳!本是我青春开始的年龄,22岁的我全身大面积烧伤
,难看的疤痕布满了身上大大小小的角落,我们需要进行多次手术治疗,这是一个让我自己都非常难以接受的结果,可想我的父母当时内心是多么的难过!
每次治疗我都备受煎熬,疼痛让我一度食不下咽,心痛极了。我本以为自己已经是一个小大人了,在很多时候都不需要父母的保护,可当我彻夜难眠时,是父母一直陪伴我走过来,父母有时会躲开默默哭泣,尽量不让我察觉,为了保护我,不让我有太重的心理负担,但是作为女儿我也同样懂得他们的辛苦!希望自己能快点好起来,不再给爸爸妈妈这么大的负担。
这场意外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心理阴影,可是看着父母日益消瘦的脸庞,强忍的泪水,却还不停鼓励我、开导我!于是,我暗下决心,我要积极面对人生的挫折,我要与病魔勇敢的做斗争,父母之前为了给我治疗已经花去了一百万,其中有第三方赔付给我们的十多万元(后期也没有再赔付了),后期不会有任何赔付,加上父母毕生的积蓄,还有身边的亲戚朋友借的钱,医生说后面的治疗还需要50万左右。还需要手术治疗,家里现在面对这后期的医疗费用,已经是无能为力了!
看着爸妈陪我治疗突然之间感觉他们老了好多,写到这里已经止不住泪水,对不起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为了我们这个家每天都辛苦工作,我本想自己读书出来工作以后就可以让他们不再那么辛苦,能为他们分担一些生活的压力,现在我病倒了,真是愧对他们…
我多想一切回到重新,我可以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但是满身的疤痕让我知道这一切真实的发生过,但是我相信风雨总会过去,等待我的一定会是美好的未来。我希望自己能战胜病魔,希望有一天我能穿着漂亮的裙子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
22岁像花一般的年龄,我不想因为疾病凋零,亲爱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我想好起来!所以,我希望能够借这个平台聚集社会好心人,愿您伸出援手,帮助我和我的家庭渡过这次难关。哪怕是您的一分钱,一次转发,一句加油,对我来说都能为我重拾健康,重返美好生活的愿望增添一丝希望!

https://www.shuidichou.com/cf/co ... nel=cf_volunteer_v3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