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分析:发明专利申请代理公司办理可以吗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96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2-6-25 11:32:31

发明专利申请通过代理办理显然是可以的,当事人可以与代理签订有关专利权申请的协议书,并由专利代理履行办理相关发明专利权的义务,相关情况也需要提交有关发明专利的具体文件来进行认定。然而随着行业的发展壮大,商标注册也会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消费体验,让用户真切感受到了升级变化。除了先天优势,专利无效宣告本身的产品属性也极为高端,在市场竞争中才能保持不败。https://www.zdspat.com/


1发明专利申请代理办理可以吗?
发明专利可以由代理办理申请,当事人可以在专利局或专利代理人协会上确认这些是否是正规的代理(尽量不要委托不具备专利代理资质的黑代理),在确认的正规专利代理后,对其代理人团队和所代理客户的情况了解一下,然后确定备选代理人。申请发明专利的,应当提交请求书、说明书及其摘要和权利要求书等文件。

具体需求:

1请求书应当写明发明的称,发明人或者设计人的姓,申请人姓或者称、地址,以及其他事项。

2说明书应当对发明或者用新型作出清楚、完整的说明,以所属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能够现为准;必要的时候,应当有附图。

3摘要应当简要说明发明或的技术要点。

4权利要求书应当以说明书为依据,说明要求专利保护的范围。



2有关申请费的缴纳方式
申请费以及其他费用都可以直接向专利局收费处或专利局代办处面交,或通过银行或邮局汇付。银行采用电子划拨,邮局采用电子汇兑方式。缴费人通过邮局或银行缴付专利费用时,应当在汇单上写明正确的申请号或者专利号,缴纳费用的称使用简称。汇款人应当要求银行或邮局工作人员在汇款附言栏中录入上述缴费信息,通过邮局汇款的,还应当要求邮局工作人员录入完整通讯地址,包括邮政编码,这些信息在以后的程序中是有重要作用的。费用不得寄到专利局受理处。

对于发明专利申请,可以由当事人自行办理,但也可以由专业的代理来进行处理,相关情况的办理程序都是一样的,双方应当就有关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并依据际来进行合法的认定,如果对相关情况的处理不清楚的,可以咨询律师来进行界定。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