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聊一聊:个人申请专利费用一般多少

[复制链接]

5万

主题

5万

帖子

1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92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2-6-25 11:26:13

1个人申请专利费用一般多少了解专利申请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体现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我认为商标查询一定可以成为行业的领导者,翘首高端产品之列。https://www.zdspat.com/

以下说明各种专利的申请费用:

1、发明专利申请费950元(含印刷费50元);

2、用新型专利申请费为500元;

3、外观设计专利申请费为500元;

4、发明申请的审查费为2500元。



专利申请的官方费用:

(1)用新型

1申请费:500元人民币。

2专利登记注册和印花税:共205元。

3年费:1-3年每年600元,4-5年每年900元,6-8年每年1200元,9-10年每年2000元。

(2)发明专利:

1申请费:900元,印刷费:50元

2专利登记注册和印花税:共205元

3质审查费:2500元。

4年费:1-3年每年900元,4-6年每年1200元,7-9年每年2000元,10-12年每年4000元,6年每年6000元13-15年,16-20年,每年8000元。

(3) 外观专利应与用新型进行比较。

如果是个人申请,则前年的申请费和年费将减少85%;申请将减少75%。

如果是委托代理,则还需要支付代理费



2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一般多久能拿到?
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到手时间分为两类:

1、2天。专利电子申请在提交后的3天内会下发电子版的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

2、1个月左右。纸版的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从国知局寄发到达申请人手里的时间,根据递等客观因素影响,大约在1个月左右。

电子申请经审查符合受理条件的,审查员应当发出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和缴纳申请费通知书;提出费用减缓请求的,应当发出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和费用减缓审批通知书。



专利受理是一项重要的的法律程序。专利申请被公布后,将阻止任何在其申请日以后就同样的内容申请专利的申请人获得专利权。而专利受理通知书是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确定的申请日和授予的申请号通知该专利申请人的一种通知证明;这对申请人办理以后的各种手续是十分重要的文件。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