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SVS低音炮4大标准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4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22-5-26 18:16:28
前言
听力是主观的,这意味着不是每个人都能以同样的方式感知来自扬声器的声音。对于一个人来说,听起来稍微刺耳或明亮的声音可能会对另一个人有所启发和轻快,因此,对于什么声音最好,总是会有争论的空间。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扬声器时,音质与外观、尺寸、预算、房间尺寸和其他因素一样,非常关键。

音质是解决"什么是最适合我的扬声器"这个问题的首要因素,也是被冠以美国炮王之称的SVS在设计和配音扬声器时的首要任务。


4大标准
音质评断的
显示清晰Revealing Clarity
最容易和最客观的聆听标准是清晰度。确定扬声器是否具有出色清晰度的一种方法是播放您非常熟悉的音乐————您了解每个音符、节拍和细节的歌曲或专辑。您是否清晰地听到了这些细节更好的是,您是否注意到以前从未听过的声音或层次,因为扬声器如此显露这些都是具有高度清晰度的扬声器的明显标志。
反过来说,如果细节听起来很模糊或很浑浊,声音也不像你记忆中那样富有表现力,那么它就不是最适合你的扬声器。
2 精确的成像和声级Accurate Imaging and Soundstage
在立体声或家庭影院扬声器系统中要听的第二件事是成像和声场,或者说是呈现位置感、距离感和三维声场的能力。扬声器应该让你相信,声音来自四周,而不仅仅是来自你面前的两个箱子。在听现场音乐时,贝斯手与主唱和鼓手在舞台上的位置应该是可以区分的。
声场也是指一个扬声器创造气氛的能力。即使是对话或动作场面背后的背景噪音也能清晰地被感知,并加深沉浸感。
3 完美的中立性和精致性Flawless Neutrality and Refinement
中立性和精致性指的是扬声器尽可能接近真实事物的能力。一个人的声音听起来是完全像人的声音,还是更像机器人的声音吉他弦的弹奏、发动机的轰鸣或女歌手的轻柔歌声是否准确地传来,并忠实于原作者或制作人的意图
由于大部分对话和器乐内容出现在中频,因此将听力集中在中频尤为重要,但不要忽视低音和高频,因为它们能够以令人信服和现实的方式再现全部冲击力和力量。如果一个扬声器能够暂停你的怀疑,并将你带到舞台上或电影场景的中间,那么它就具有极好的中立性和精细度。


广泛的动态范围Broad Dynamic Range
扬声器能够毫不费力地提升到极致的音乐和电影高峰,或者以细节和清晰度呈现最安静的时刻,这被称为其动态范围。不仅仅是能把扬声器的音量开到多大而不失真,更重要的是扬声器在内容中最响亮和最安静的时刻之间的对比表现。好的扬声器能够大声播放,也能在内容呈现的时候做到微妙或细腻。
当然,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扬声器除了这些音质的标准,外观、尺寸以及价格也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为什么选择SVS扬声器
SVS的工程师们在消声室和真实的聆听环境中花费了无数的时间进行测量、配音和调整,以确保所有的SVS 扬声器在任何需要沉浸式音效的地方都能发出令人惊叹的声音。
SVS扬声器提供了你所期望的最好的发烧级扬声器的所有精良性能,以及身临其境的家庭影院音效的能量、兴奋和爆炸性动态。


    公司名称:深圳市优奈科影音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田面设计之都创意产业园11栋3D

    联系电话:0755-28838488

    售后服务热线:400-0755-928

    商务合作微信:Skyfly731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