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项链什么牌子比较好?ROSé?充分诠释Tiffany HardWear项链摩登前卫范

[复制链接]

4万

主题

4万

帖子

1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46039
50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2-5-26 13:17:37

  项链什么牌子比较好?ROSé?充分诠释TiffanyHardWear项链摩登前卫范



  Tiffany&Co.?XROSé

  项链什么牌子比较好?在世人的印象中,Tiffany&Co.蒂芙尼项链一向是精致又温柔细腻的,但在2022年由BLACKPINK女团成员ROSé所倾情演绎的HardWear系列广告大片中,HardWear系列项链却尽显个性张扬,与ROSé本身独特的气场碰撞出了别样火花。



  说到Rosé与蒂芙尼之间的渊源,时间可回溯至其高中时代。

  “我从高中起就佩戴蒂芙尼的珠宝,这个品牌长期以来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她分享道。



  ROSé在团内的风格就一直偏向于GirlCrush,造型上多采用古灵精怪、个性张扬的配色和图案,有极强的个人色彩,气质始终在线。此次的蒂芙尼HardWear系列项链,与全身着黑色套装的ROSE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彰显出自在随性的个人风格。




  Tiffany HardWear于2017年首次亮相,自此成为Tiffany的标志性珠宝系列之一。而此次广告由MarioSorrenti在纽约市拍摄,场景设置于一个具有简约风的空间。

  有人说纽约是特别的,因为它只代表它自己。因此纽约不是美国的纽约,而是世界的纽约。而纽约精神NEWYORKSPIRIT象征了自由、包容、开放以及自我。ROSé此次展示的首饰中,除了项链外还有耳环、手链等产品,分别采用了18k玫瑰金、18k黄金和钻石制成,不同的材料分别代表了其与之匹配的佩戴人群。

  18k黄金Graduated链环项链

  2022HardWear系列



  以简约发声,此款项链以环环相扣的链环设计捕捉到都市风格的精髓。中性的设计风格佩戴于男士身上也绝无违和感。

  18k玫瑰金链环耳环

  2022HardWear系列



  此款耳环的玫瑰金材质展示了HardWear系列的优雅特质。以镶嵌的小钻石作为点缀,捕捉到了纽约街头时尚女性的精髓与力量。

  18k黄金缠绕式手链

  2022HardWear系列



  这款大胆设计的手链是对1971年经典造型的时尚演绎。浓重的工业风的锁链与独特的金锁配饰结合,展现了此系列中不断强调的无畏精神。

  18k玫瑰金链环手链

  2022HardWear系列



  此项链设计与链环项链成对,工业风的设计与玫瑰金的选色产生奇妙冲突。优雅与巅峰在此并存。

  项链什么牌子比较好?不如试着把目光聚焦于Tiffany,旗下的HardWear系列一改品牌往日风格,无论是项链还是手链都充满着个性利落的金属质感,彰显了独特的工业气息。在ROSé强大气场的交相呼应之下,HardWear系列充分表达了摩登前卫的态度,也是对女性自由不羁、风格百变的率性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