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手镯品牌排行榜前十名谷爱凌XTiffany手镯展现品牌魅力

[复制链接]

4万

主题

4万

帖子

14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45994
400 搞风又搞雨 发表于 2022-5-26 13:10:57

  手镯品牌排行榜前十名|谷爱凌XTiffany手镯展现品牌魅力



  中国国家滑雪队队员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周期结束后,以出色的赛场表现和独具魅力的时尚表现力迅速吸引了广大时尚品牌方,纷纷对其抛出橄榄枝。而早在此之前,手镯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国际时尚奢侈品品牌蒂芙尼早已在2021年6月官宣谷爱凌为其全球新品牌代言人,眼光可谓独到。最新一期《时尚芭莎》四月份封面上,谷爱凌XTiffany手镯的最新封面大片完美诠释当代女性的时尚魅力。

  蒂芙尼TiffanyT系列

  TiffanyT系列采用时尚“T”型图案设计,标志性品牌符号恒久经典。



  TiffanyT1全新呈现经典设计,彰显个人力量,外在风格衬托内在气质。

  蒂芙尼TiffanyKnot系列



  TiffanyKnot系列标志性设计中相互缠绕的末端,是情感联系的有力象征。所有TiffanyKnot系列作品均采用匠心工艺打造而成,力量与优雅兼具。



  蒂芙尼HardWear系列



  TiffanyHardWear系列珠宝设计灵感源自纽约市精神,前卫的设计中融入工业造型,比例均衡,张弛有度。



  这些细致打磨的链环为TiffanyHardWear系列所特有,彰显实用主义精神。TiffanyHardWear系列作品灵感源自纽约的先锋建筑与前沿风尚,将时尚女性的前卫风格和能量融入到品牌设计理念中,优雅与颠覆精神并存。

  手镯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的蒂芙尼以独特风格不断创新造型设计,引领奢侈品行业时尚新风潮。有一种风格叫蒂芙尼,现代融合经典,创新永不停歇,选择蒂芙尼手镯,时尚灵感绽放于腕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